水月玄盈

关于ONER二专《舞会(BALL)》的repo

首先感谢@MarvelousPearl (来自新浪微博)小姐姐送的🎶#ONER 舞会# ,之前我只是纯欣赏四子颜值的🚶路人,现在👣垂直入坑。


1⃣存在即完美(Celebrate)

相当🔥燃!非常有正能量,通曲情绪高昂,歌词也富有哲理。生而为人,何其有幸。人生就是一场巨大的🎊派对,没有彩排,总有失误,忘掉缺憾,顶起😇光环。像江湖上不系的⛵️扁舟,似草原上无鞍的🐎骏马,活得不羁又洒脱,长成自由真挚的样子。长大是一个不断与自身和解的过程,感谢我的存在,存在即完美。理解因人而异,用于夸赞他人抑或是悦纳自我,皆可兼容。


2⃣我多在意你离开(Greedy)

在某个不经意的时间似乎听过这首歌。没谈过恋爱,对这种💔分手戏码的歌向来比较迟钝。木子洋平静的叙事,更多的是娓娓道来,灵超撕心裂肺吼了一声是真的镇住我了,两位小哥哥都是很清亮的音色,后面高音交叠的片段相当惊艳。不过,这么好的小哥哥,我们怎么舍得离开💕。


3⃣被藏起的一页(Shakespeare)

有一种不明就里的熟悉感。活泼轻快的前奏,包裹着轻描淡写的遗憾,意境很美,只不过🌲林深雾浓不见鹿来。岳岳的声音很🌿清新灵动,高高的却不是浮在上面,有力又不显得厚重,卜凡的声音很温柔稳重,听起来很有安全感,☁️绵柔而悠长的思念。前面两大段为两种非常特别的音色留下来记忆空间,而后的一呼一应强烈碰撞,犹如扑面而来的两只蝴蝶,相互追赶,迎风翩跹。爱这本📕书卷,被我藏起的那一📃页,隐匿着我最深的思念。


4⃣凶猛(Attack)

够狠,够狂野,仿佛看到了四子凌厉的👁眼神。🗡锋芒毕露的嚣张,热血方刚的张扬,嗜血的🦁猛兽爬出洞穴,卜凡王者般的一声低吼绝了,他和岳岳的Rap帅到炸裂,而灵超和木子洋明亮高昂的声音穿插其中☁️穿云裂石⚡️,把每个人的音色优势都展露无遗。少年热忱,勇斗俗世💥。


5⃣想念你(Missing You)

充满爱与希望,莫名想起教堂的圣光。从🔮未来世界穿越而来的思念,在🕳原地亘古不变的等待。四季任流转,道路自康庄。而这条通途的尽头是带着嫣嫣笑意的你,你一直在💒未来等我。与其说是想念,不如说是对未来的期许,那个人一定会来,时间早晚而已。那遇见她之前悠长的岁月都是从现在投映回过去的思念。她也一样,一直想寄给你全🌌宇宙的爱和自太古至永劫的思念。


6⃣大亨(K o'clock)

前奏孩子天真无邪的笑声太妙了,孩童只考虑“我想做什么”“做这个会不会让自己快乐”,成年人却会想“我做不了这做不了那”以及“能不能从中获利”。那么,最初的最单纯的梦想,你还记得吗?如果只是桀骜不驯的宣泄完想要的💎奢侈品,那格局太小,而后💰有钱不如😀快乐,包装华丽不如坚持自己的思想,对整首歌进行了升格。我在想后来似🚑救护车的声响会不会是在提醒大家心灵自救,所谓大亨,并非一定要💴有钱得势,而是要坚持本心,⚖主宰自己。


最后,舞会的意义,在于我为你而来。


评论(2)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你我皆是浪漫造物

© 水月玄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