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月玄盈

林澜是爱过江洋的吧
是姐姐绝望的爱撞上少年守望的希冀
所以才从来没给过弟弟希望
错身巷般的相逢从开始就错了
战争年代的爱情有哪个善终了
我们不过是生来被众神戏弄的凡人罢了
从泡防御启动的那一刻起
再到上海大炮开启,上海陆沉
结局早就写好了
记忆最深刻的一段情节,陆沉前的陆家嘴,开启快速结婚登机口,只要一句“我愿意”,“啪”地盖红章,陆中校亲自发结婚证,比神父还利索。这一段戳中我笑点的。随后的“让尽可能多的人在阳光下结婚吧……”让我哭成狗。我只能庆幸把书借回来了,没有在图书馆像疯子一样又哭又笑。
最难忘的一句话:世界上会让你一见钟情的人有两万个,可惜很多人一辈子都未必会遇见其中之一,有的人一下子遇到两个,都不是什么好运气。
这竟然是一本科幻小说

评论(2)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你我皆是浪漫造物

© 水月玄盈 | Powered by LOFTER